【实干践诺言 建设大运城】万荣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开工建设

2018年10月16日 12:23:4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0月15日,万荣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山西品达镁业有限公司、山西方源果酒有限公司两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山西品达镁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万荣县金属镁工业园区,是一家镁锭、镁合金、镁压铸件、还原罐生产与销售、进出口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企业。一期项目总投资2000万美元,生产能力达到金属镁及镁合金1.6万吨,预计2018年下半年可投产。二期扩建项目总投资3000万美元,主要开发笔记本电脑、手机外壳等镁合金压铸零配件,并将镁锭及镁合金增加至3万吨,项目投产达效后,产值达四亿元,解决劳动力800余人。

方源果酒有限公司果酒加工项目是万荣县“凤还巢”发展计划的重要成果。该项目位于万荣恒磁工业园区,年可生产果酒2000吨。一期投资5000万元,新建原材料库、发酵车间等,预计2019年10月1日建成投产。二期投资7000万元,新建容积量2000余吨的地下酒窖、研发中心等,预计2020年10月1日建成投入使用。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能有效缓解全县50余万亩苹果、柿子等销售难的问题,最大限增加果农收入,同时填补了山西果酒生产的空白。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