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奇龙上演飞车传奇,飞越75·6米创三项“第一”

2019年04月19日 15:29:0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019年4月13日上午9:01分,为了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著名动作电影人、心意行文化传承人李奇龙上演了一场全世界最惊心动魄的极限飞车挑战。

null

李奇龙采用危险系数最高的软着陆方式,驾驶红旗H5轿车,成功完成了75.6米的飞越。此举不仅创造了轿车软着陆飞越的最远距离,同时,也成就了海拔2000米以上高原的第一飞和长江流域的第一飞。

null

null

null

谈及飞越的缘起,李奇龙说:“三年前,一位美国特技演员透露了要驾驶美国车飞越中国长江的想法,并对中国极限飞车历史几近空白而不齿。做为一个中国人,三年来,我一直对这件事不能释怀……”。

null

据了解,李奇龙为了完成飞车梦想,历尽重重磨难,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和无奈。

当记者问到此次飞越是不是为了填补中国内地汽车飞越空白时,李奇龙淡淡的说:“我只想证明,外国人能做到的,我们中国人也可以做到,仅此而已,没有其他想法”。

据悉,李奇龙飞越前后,先后有上千名演艺明星录视频声援李奇龙,多位中央领导也对此次飞越给予特别支持。

来源:新华网 编辑:党宁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