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环境空气质量长治、朔州、运城最好

2019年11月15日 09:24:1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近日,山西晚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2019年10月及1—10月各设区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公布。
  10月份,我省11个设区市中,长治、朔州、运城、忻州、吕梁、晋中、大同、阳泉8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好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平均水平,太原、晋城、临汾3市差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平均水平。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3个城市依次是长治、朔州、运城,最差的3个城市依次是太原、晋城、临汾。与去年同期相比,11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均同比下降,改善幅度较大的前三位的城市依次为:晋城(-17.3%)、长治(-16.1%)、晋中(-15.5%)。
  1—10月,11个设区市中,大同、朔州、吕梁3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好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平均水平,其余8市均差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平均水平。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3个城市依次是:大同、朔州、吕梁,最差的3个城市依次是:临汾、太原、晋城。与去年同期相比,吕梁、运城、临汾、晋中4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分别下降2.2%、1.4%、0.8%、0.7%,其余7市均同比上升,升幅前三位的城市依次为:朔州(11.9%)、大同(10.5%)、长治(6.2%)。武佳

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编:刘柯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