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MV】新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红旗飘飘》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09月26日 11:04:0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不忘初心,人社服务为人民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勇争先

金秋送爽,引凤还巢;红旗飘飘,喜迎华诞。9月20日,新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借助运城市“凤还巢”计划创业服务新绛行暨金秋人力资源招聘会,开展以“红旗飘飘”为主题的快闪活动,践行人社人“不忘初心、人社服务为人民,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勇争先”的责任和担当,以此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新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人社服务为人民的理念。持之以恒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促改革,不断巩固“民生之本”、筑牢“民生之基”、厚植“民生之依”、善谋“民生之福”为助推全县“三五”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