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城投集团《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09月26日 11:15:0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在我市多地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运城城投)成立于2003年6月。自组建以来,经过三次改革重组,从“政企合一”的单一融资平台发展为集城市建设、投融资、土地储备和特许经营四大职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为我市唯一资产超过百亿、信用评级为AA级别的国有平台公司。集团公司本部设党委办公室、综合管理部、投资发展部、计划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室、融资部、工程管理部等12个职能部门。集团公司现辖12个子公司,涉及城市供气、热电联产、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工程代建、房产开发、汽车整车与零部件销售等行业。运城城投将以积极担当城建融资的总渠道、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城市经营的排头兵和产城融合的引领者四项使命,努力打造山西省乃至黄河中游地区最具生机活力、可持续发展的大型城市投资商和运营商。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