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大讨论】永济 平陆 夏县 新绛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分组讨论会

2019年02月21日 11:06:2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月18日,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平陆县、永济市、夏县、新绛县迅速召开讨论会,大家紧紧围绕省委书记骆惠宁、市委书记刘志宏的重要讲话精神,谈感悟、谈心得、谋打算。

平陆县要求,全县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大讨论是推动平陆发展的重大机遇,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增强开展好大讨论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主题要求;准确把握重点内容;精心部署开展讨论;真正做到统筹兼顾。把大讨论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统一起来,认真抓好巩固脱贫成效、实体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深化改革开放、民生保障改善、生态环保整治、从严管党治党等重点工作落实,真正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大讨论开展的实际成效。

永济市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省委、市委部署,结合永济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好大讨论,以更加精准的问题导向,着力补齐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短板和不足,以78项重点项目,特别是“3399”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五大战略”,全面加快“四基地一名城”建设,不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

夏县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好开展好大讨论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工作,对标一流、争创佳绩,以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的开局,带动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把握大讨论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全县上下系统谋划,精心组织;以上率下,常态推进;强化宣传,广泛动员;注重实效,推动发展;不断激发全县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为新时代美丽夏县高质量转型发展增添力量。

新绛县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领会省委、市委关于大讨论的安排部署,真正把握要求、掌握节奏、领会精髓,在大讨论中发现问题、找准问题,并对照问题,针对性研究整改提升的举措;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一流,争创一流。要立足实际,找准突破口,借势大讨论,进一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推动新一轮改革开放再出发,为新绛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强大的思想共识,奠定强大的思想基础。(编辑:李本初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