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山县举办“凤还巢”计划春季人力资源招聘大会

2019年02月21日 11:27:4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元宵节一过这年就算是过完了,许多人也开始找工作了。为了帮助大家找到心仪的工作,前几天,稷山县举办了“凤还巢”计划春季人力资源招聘暨创新创业项目推介大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一个对接平台。

这次大会由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共吸引了100余家企业参会,涉及卫生医疗、煤焦钢铁、包装制造、文化旅游、建筑装饰、食品加工、培训教育、广告传媒等行业,共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

求职者 赵奇

我想应聘个健康管理的岗位。刚看了一家,有一家合适的,然后聊了半天,感觉挺好的,挺不错的。

求职者 宁青茹

想找行政一类的,就文员一类的工作。因为主要是想在县城里头上班,现在先看看,先留点资料吧。

今年的招聘大会,稷山县有20余家外地企业和7家稷山籍在外企业参与其中,通过现场版面和网站平台及时传递招聘信息,专门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法律维权、人才引进、技能培训、复退军人就业创业咨询等服务窗口,为用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多选择。

招聘企业负责人 吉英俊

我们这次招聘会计划招聘有关管理和生产技术的岗位,大概有80多个,截止到现在已经报名的有60多个,完了我们会为所有的员工办理五险一金,提供优厚的福利、薪资待遇,同时为所有的员工提供岗前、岗中的一系列岗位技术培训,为所有的有志青年提供一个就业和发展的良好平台。(编辑:陈姣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