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市首辆纯电动出租车正式上路

2019年04月18日 10:30:2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这段时间,河津正在对出租车进行更新换代。其中,绿色牌照的纯电动出租车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那么,这种新型环保的电动出租车怎么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这辆悬挂着绿色车牌的出租车车型为比亚迪E5,从外观看,与普通的出租车一样,但打开车门,可以感受到车内空间要宽敞很多,驾乘时也几乎感受不到发动机的声音。

司机李强告诉记者,自己开出租车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去年更换新车时,经过广大司机的公开投票,共选出大众捷达车型和比亚迪E5两款车型,经过考虑后,他选择了后者。

出租车司机 李强

第一环保、经济,这车的空间也大,还有自动挡,所以我觉得这车挺不错的。

在经过一周的运营后,李强深切感受到电动出租车所带来的好处。

出租车司机 李强

充电在家得七八个小时,快充1个小时就充满了,它续航是400公里,现在天气热了能跑380公里,这一天基本上就够了,在家充电就便宜多了,1公里1毛钱,他们1公里3毛钱,说起来咱的车就收益很多。一年下来就省的多了。

河津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这辆电动车是当地的首辆电动出租车,它的投入使用,标志着河津市出租车进入新能源电动时代。

编辑:陈姣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