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永济市公开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2019年04月20日 11:56:2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4月10日,永济市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以被告人吴茜为首的一起刑事涉恶案件。

被告人吴茜、李振东、李晓、刘绷飞、胡奔、刘晓峰、曲泽豪、李彦璋、卫康、畅帆、杨自勇11人被指控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非法侵入住宅罪4项罪名。

庭审中,控辩双方围绕指控的事实进行法庭调查及法庭辩论,公诉机关出示相关证据,被告人及辩护人进行举证质证,充分发表意见。部分被告人家属旁听了案件的审理。

因该案涉及被告人数众多,案情复杂,审理时间长,为确保案件顺利开庭,永济市人民法院在开庭前通过集中研讨,制定了详细的庭审预案和安保方案。法庭审理8个小时后顺利结束,案件将择期宣判。

为确保庭审活动公开透明,该案庭审活动同步在中国庭审公开网进行直播。

编辑:党宁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