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农村活动

2019年07月19日 10:00:4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近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了以“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为主题的保健食品“五进”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进农村”为主线,针对保健食品进行科普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保健食品安全知识,提醒广大农村居民不要购买无生产日期,无质量合格证以及无生产厂家、来路不明的保健食品,帮助村民学会辨别什么是保健食品,提高防范意识。

在商超等其他场所,通过分享消费经验,倡导“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理念等方式,避免公众上当受骗,切实维护自身权益。

通过科普宣传,提高了公众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使广大消费者学习了保健食品法律法规知识,掌握了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药品的区别,熟悉了保健食品常见欺诈手段,从而引导公众合理选择、科学食用保健食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辑:畅华英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