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县临晋镇举办石榴擂台赛

2018年09月30日 11:42:5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眼下正值江石榴成熟上市的季节,近日,临猗县临晋镇在代村石榴观光园里举办石榴擂台赛,果农们捧着鲜艳欲滴的石榴参加竞选,展示丰收的喜悦。

江石榴临猗县临晋镇的特色产业,有着悠久的种植历史。活动当天,来自临晋镇17名参赛选手,带着精挑细选的石榴参加比赛,评委们通过果实规格大小、形状、光泽度、色泽度四个方面进行评比打分。最后高运村吕自军的石榴以果个大、色泽鲜艳等特点获得第一名。

临猗县临晋镇高运村村民 吕自军

举办这个擂台赛,我是过来重在参与,和石榴种植户多交流交流经验,看怎么能把石榴管理好,激励果农以后把石榴产业做好,搞出精品好石榴。

 临猗县临晋江石榴合作社理事长 许行立

我们临晋江石榴是国家金奖,是地理标志产品,这个声誉来之不易。举办这次活动号召广大农户通过科学管理提升果品档次,维护好江石榴各种声誉。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