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三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筹备协调会

2018年09月30日 11:43:14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9月28日,我市召开第三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筹备协调会,副市长崔元斌出席会议。

果博会是我市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运城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战略部署的重要抓手,是市委、市政府“三节三会”的重点内容。本届果博会以“果香天下,智汇运城”为主题,将于11月1日开幕,为期6天。

 

在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博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后崔元斌指出,果博会作为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的窗口与载体,市委、市政府寄予很大期望,全市上下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服从组委会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布置,讲政治讲大局,把这项任务扛在肩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要树立精品理念,小活动要高品质大声势,展品要高品质、高品位,宣传要跟上,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扩大果博会的影响,提升运城苹果的美誉度。不但要体现运城特色还要有足够的现代气息,更要有包容性、开放性,展位的布置、活动的开展形式要符合互联网的时代特色,要有现代味道。

(编辑:杨婷  责编:李英)




(编辑:杨婷 责编:)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