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拜仁慕尼黑晋级决赛

2019年04月25日 11:01:5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体育)(2)足球——德国杯:拜仁慕尼黑晋级决赛

  4月24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莱万多夫斯基庆祝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 当日,在2018-2019赛季德国杯半决赛中,拜仁慕尼黑队客场以3比2战胜不来梅队,晋级决赛。 新华社发(凯文·福格特摄)

(体育)(1)足球——德国杯:拜仁慕尼黑晋级决赛

  4月24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莱万多夫斯基(前左)庆祝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 当日,在2018-2019赛季德国杯半决赛中,拜仁慕尼黑队客场以3比2战胜不来梅队,晋级决赛。 新华社发(凯文·福格特摄)

(体育)(8)足球——德国杯:拜仁慕尼黑晋级决赛

  4月24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穆勒(左三)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2018-2019赛季德国杯半决赛中,拜仁慕尼黑队客场以3比2战胜不来梅队,晋级决赛。 新华社发(凯文·福格特摄)

(来源:新华网)(编辑:畅华英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