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亚锦赛:中国选手包揽女子铁饼冠亚军

2019年04月25日 11:01:5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体育)(6)田径——多哈亚锦赛:中国选手包揽女子铁饼冠亚军

  4月24日,冠军中国选手冯彬(中)与亚军陈扬(左)和季军泰国选手因萨恩在颁奖台上合影。 当日,在多哈举行的第23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女子铁饼决赛中,中国选手冯彬和陈扬分别以65米36和61米87的成绩夺得冠亚军。 新华社发(尼库摄)

(体育)(5)田径——多哈亚锦赛:中国选手包揽女子铁饼冠亚军

  4月24日,中国选手冯彬(右)与陈扬在比赛后庆祝。 当日,在多哈举行的第23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女子铁饼决赛中,中国选手冯彬和陈扬分别以65米36和61米87的成绩夺得冠亚军。 新华社发(尼库摄)

(体育)(13)田径——多哈亚锦赛:中国选手包揽女子铁饼冠亚军

  4月24日,中国选手冯彬在比赛中。 当日,在多哈举行的第23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女子铁饼决赛中,中国选手冯彬和陈扬分别以65米36和61米87的成绩夺得冠亚军。 新华社发(尼库摄)

(来源:新华网)(编辑:畅华英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