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专讯】管鑫雅:把冠军留在山西

2019年08月10日 11:28:4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在8月8日的跆拳道个人和团体品势项目比赛中,我们山西代表团作为东道主成为当天的最大赢家。在女子团体比赛中一位名叫管鑫雅的运动员表现十分出色,说起她,我们先来看一段有关她的采访。

山西代表团运动员 管鑫雅

我之前参加过很多全国比赛、一些国际比赛还有省级比赛,都拿过第一名,这次二青会的目标就是把冠军留在山西。

这段采访是在开幕式时管鑫雅接受采访时的资料,自信的话语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全天的团体品势比赛中,最终她和队友们以绝对的优势践行了前期采访的目标,把冠军留在山西,站上了最高领奖台。

女子团体品势冠军 管鑫雅

因为我们三个人都把动作配合得很整齐,都有一种默契,而且我们都把状态调整到了最佳。

夺得冠军之后,管鑫雅告诉记者,之所以赛前会这么自信,是因为她和队友们在上场之前,已经把所有的团体品势对手都做过赛前分析。

女子团体品势冠军 管鑫雅

在选拔赛的时候跟对手比过,对对方都有一些了解,我们三个人配合到了最佳,又很自信,所以我就觉得应该拿到第一名。

管鑫雅学习跆拳道仅有四年时间,但已经参加过国际、国内的各种比赛,刻苦的训练和丰富的比赛经历让她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这一次参加国家级赛事,和全国的品势高手们同台竞技,她和队友们都收获颇丰。

女子团体品势冠军 管鑫雅

就是三个人一定要默契配合到最佳,如果三个人里面有一个人意见不合,另外两个一定要积极的去理解她,才能默契统一,而且在上场之前,要把心态调整到最好,不要紧张,要积极乐观地去面对。

站在领奖台上,我们看到的都是运动员光鲜亮丽的一面,但是在荣誉的背后不仅需要付出很多汗水,更要具有一个良好的自我调节能力。让我们为小选手的付出点赞,为他们取得的荣誉喝彩,也希望所有的运动员都能发挥出最佳状态,取得好的成绩。

编辑:陈姣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