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客场3:2胜大连一方 上海申花进军决赛

2019年08月20日 09:16:5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新华社大连8月19日电(记者蔡拥军、郭翔)大连一方19日在主场2:3负于上海申花,目送对手进军足协杯决赛。在大连一方执教期间主场战绩不佳的崔康熙等一干人马换个位置再次送给一方一场主场败仗。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时,大连一方由孙铂传中,外援哈姆西克头球破门;第21分钟,上海申花的曹赟定传中,外援沙拉维挑射扳平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沙拉维再次挑射破门,将比分反超。

第68分钟,上海申花外援金信煜在罚球区内回传,替补出场的莫雷诺左脚劲射将比分扩大到3:1。落后的大连一方用足了3个换人名额,并在第83分钟由替补上场的郑龙罚球区内接球转身射门将比分扳为2:3,但最终未能改变主场被击败的结果。

上海申花主教练崔康熙带领他的教练团队包括翻译7月才从一方转投申花,而一年前从申花来到一方的总经理周军几乎同期回到申花,因而上海申花上下对大连一方极为了解。崔康熙赛后表示,比较了解对手,刚开始就没想过会输,坚信球队会最终取胜,打进决赛可喜可贺。

后防主力秦升、李建滨因回避条款不能上场影响了大连一方本就脆弱的后防线。大连一方主教练贝尼特斯说,比赛反映出了很多问题,比赛中有失误正常,但当天的失误有些多,同时也没有把握住机会。球队有很多东西需要改变,在进攻和防守方面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假期之后将一点点解决出现的问题。

来源:新华网  编辑:孟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