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专讯】二青会跆拳道比赛山西代表团再添一银

2019年08月20日 17:58:3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8月12日,二青会跆拳道体校组首日决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山西代表团再添一银。

当天,共进行了体校组女子-44kg、-49kg、-63kg以及体校组男子-45g、68kg、-73kg、78kg级7个项目的决赛。比赛中高手云集,个个实力不俗。男子-68kg级比赛中,我省代表团运动员张延浩对阵广东代表团运动员黄文祥, 比赛场面激烈,张延浩最终收获一枚银牌。

山西代表团银牌获得者 张延浩

通过这次比赛,我有很多收获。从今以后,不管遇到多强大的对手,都以打决赛的水平来跟他打,不会放松一刻。

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对决,最终决出7金、7银和14铜。山东省、福建省、江苏省、安徽省、广东省、江西省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团各获得一枚金牌。副市长陈竹琴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和纪念品。

安徽代表团金牌获得者 方正

我今天一共参加了四场比赛,对自己的表现挺满意的,给自己打90分,练了那么多年,也没有让努力白费,降体重降了八个月,感觉和自己的成绩是成正比的,以后要加倍努力,争取站在更高的领奖台。

山东代表团金牌获得者 于淑星

第一次来山西打比赛,感觉这里的人都非常热情,来到山西运城之后,这里的观众还有志愿者对我都很热情、帮助我们,我觉得很愉快。

编辑:畅华英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