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年度最佳进球候选名单出炉 梅西、伊布在列

2019年08月21日 08:48:4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新华社日内瓦8月20日电 国际足联日前公布了年度最佳进球——普斯卡什奖的10人候选名单。一共有7位男足运动员、3位女足运动员的进球入围,其中包括梅西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精彩进球。

曾七次获该奖项提名,但从未获奖的梅西凭借在西甲对阵皇家贝蒂斯时的一脚吊射再次入围。而伊布则凭借在美国大联盟中代表洛杉矶银河队时打出的一记“神龙摆尾”进球入围。

喀麦隆女足运动员奈切特在法国世界杯上对阵新西兰接连过人后的进球也入围大名单。同样入围的还有罗德里格斯在美国女足大联盟的一脚世界波远射。

国际足联年度最佳进球奖又名普斯卡什奖,以匈牙利传奇球星、前皇家马德里名将普斯卡什的名字命名。

世界球迷可以在9月1日之前通过国际足联官网参与投票,票数排名前三的进球将进入最终候选名单。最后的获胜者将由国际足联评出,并于9月23日在米兰举行的国际足联颁奖典礼上揭晓。

来源:新华网  编辑:孟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