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广州恒大晋级四强

2019年09月19日 10:36:3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中超广州恒大队客场以1比1战平日本鹿岛鹿角队,双方两回合总比分1比1,广州恒大队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四强。

(体育)(6)足球——亚冠:广州恒大晋级四强

  9月18日,广州恒大队球员塔利斯卡(前右)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日本茨城县举行的2019年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中超广州恒大队客场以1比1战平日本鹿岛鹿角队,双方两回合总比分1比1,广州恒大队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四强。 新华社发(吴志钊摄)

(体育)(5)足球——亚冠:广州恒大晋级四强

  9月18日,广州恒大队球员塔利斯卡进球后庆祝。 当日,在日本茨城县举行的2019年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中超广州恒大队客场以1比1战平日本鹿岛鹿角队,双方两回合总比分1比1,广州恒大队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四强。 新华社发(吴志钊摄)

(体育)(4)足球——亚冠:广州恒大晋级四强

  9月18日,广州恒大队球员艾克森(左二)在比赛中传球。 当日,在日本茨城县举行的2019年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中超广州恒大队客场以1比1战平日本鹿岛鹿角队,双方两回合总比分1比1,广州恒大队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四强。 新华社发(吴志钊摄)

(体育)(7)足球——亚冠:广州恒大晋级四强

  9月18日,广州恒大队球员郑智(前右)与鹿岛鹿角队球员永木亮太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日本茨城县举行的2019年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中超广州恒大队客场以1比1战平日本鹿岛鹿角队,双方两回合总比分1比1,广州恒大队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四强。 新华社发(吴志钊摄)

(体育)(8)足球——亚冠:广州恒大晋级四强

  9月18日,广州恒大队球员郜林(右)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日本茨城县举行的2019年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中超广州恒大队客场以1比1战平日本鹿岛鹿角队,双方两回合总比分1比1,广州恒大队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四强。 新华社发(吴志钊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姣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