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亚洲杯:中国队获得亚军

2019年10月01日 14:22:54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举行的2019女篮亚洲杯决赛中,中国队以68比71不敌日本队,获得亚军。 新华社发(卡希夫·马苏德摄)

(体育)(4)篮球——女篮亚洲杯:中国队获得亚军

  

  9月29日,中国队球员在比赛后。 当日,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举行的2019女篮亚洲杯决赛中,中国队以68比71不敌日本队,获得亚军。 新华社发(卡希夫·马苏德摄)

(体育)(1)篮球——女篮亚洲杯:中国队获得亚军

  9月29日,中国队在颁奖仪式上。 当日,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举行的2019女篮亚洲杯决赛中,中国队以68比71不敌日本队,获得亚军。 新华社发(卡希夫·马苏德摄)

(体育)(2)篮球——女篮亚洲杯:中国队获得亚军

  9月29日,中国队球员韩旭(左)在比赛中进攻。 当日,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举行的2019女篮亚洲杯决赛中,中国队以68比71不敌日本队,获得亚军。 新华社发(卡希夫·马苏德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姣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