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出席中国队主教练就职见面会

2020年01月06日 10:53:5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就职见面会在北京举行。新任国家男足主教练李铁出席见面会。

(体育)(1)足球——李铁出席中国队主教练就职见面会

  1月5日,李铁在见面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当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就职见面会在北京举行。新任国家男足主教练李铁出席见面会。 新华社记者丁旭摄

(体育)(3)足球——李铁出席中国男足主教练就职见面会

  1月5日,李铁在见面会上。 当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就职见面会在北京举行。新任国家男足主教练李铁出席见面会。 新华社记者丁旭摄

(体育)(5)足球——李铁出席中国男足主教练就职见面会

  1月5日,李铁在见面会上。 当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就职见面会在北京举行。新任国家男足主教练李铁出席见面会。 新华社记者丁旭摄

(体育)(6)足球——李铁出席中国男足主教练就职见面会

  1月5日,李铁(右)在见面会上向球员张稀哲颁发邀请函。 当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就职见面会在北京举行。新任国家男足主教练李铁出席见面会。 新华社发(许雅楠摄)

(体育)(8)足球——李铁出席中国男足主教练就职见面会

  1月5日,李铁在见面会上。 当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就职见面会在北京举行。新任国家男足主教练李铁出席见面会。 新华社发(许雅楠摄)

(体育)(10)足球——李铁出席中国男足主教练就职见面会

  1月5日,李铁步入见面会现场。 当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就职见面会在北京举行。新任国家男足主教练李铁出席见面会。 新华社发(许雅楠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姣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