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博览盛世 荣耀三晋豪迈

2020年01月15日 11:11:18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体坛博览盛世 荣耀三晋豪迈

……热烈祝贺2020年山西省首届体育赛事展交会胜利闭幕

  新年伊时冬寒暖意,三晋儿女体坛辉翠。2020年1月10日至1月12日历时三天的2020年山西省首届体育赛事展交会,在座落於长风商务区的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胜利圆满落下了帷幕。

  虽已三天的展交会与我们而别,但此时此刻,那三天体育赛事展交会的情景还在我眼前浮想联翩,回味难忘。此时此情,那三天体育赛事展交会的相聚还在我脑海里思绪万千,激情无限。那就是对体育的关注和热爱、那就是对体育的执着和亲赖、那就是对体育的感恩和呼唤。正是有这样展交会的契机,才让我身临其境的触摸和感悟到什么是体育赛事展交会?体育赛事展交会曾现什么?真实的体育赛事展交会給我带来什么?带着三个疑问让我在现场找到了答案。

  首先是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主导,省体育局营造搭建的公共平台,体育竟争的市场机制,社会倡导的双赢互信,体育运营载体的前瞻性,实力实体的象征性,合作意向的战略性,群众爱好的普及性,彰显出了这次展交会现场签约成功的无穷魅力。这一切让我亲眼目睹和亲身感受见证了那些默默无闻奉献在这次体育赛事展交会山西省体育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临现场,特别是山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积极准备和社会体育各界挚爱同仁友人们鼎力支持。正是有他们的引领和表帅、正是有他们的格局和視野,正是他们的行动和感染让这首届体育展交会喷发出新时代的山西体育赛事的生机和火宴,成功落地。也让我在这届展交会上用声音通过体育赛事的心灵世界表达出体育赛事的激情和活力,人生和友谊,喜悦和传递。传递出一种新时代山西人民对体育这项运动的奋进和豪迈,通过这样的赛事展交会让山西的人民对体育这项运动有了更高的认知度,更新的可信度和更浓的参与度。展现出了新时代一位老同志热爱体育,传承体育,参与体育用声音的频率产生出体育共震共鸣时代呼唤。

  此时此刻作为一名老同志参与并投入这次体育赛事展交会其中,对我来说既是一次学习,也是一次挑战。我不辜负山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的各位领导和体育界的同仁们,感谢您们!也感谢一直陪伴和关爱我在体育这项运动事业上走到此刻的社会各界友人们!

  热爱体育拥抱生活,健康快乐体育生活。体育博览盛世,三晋儿女豪迈!这就是在2020年山西省首届体育赛事展交会一位老同志传承体育解说的心声和热爱体育人生情怀的所在!

2020年01月13日夜22:05写於太原      

————此文转自张老师朋友圈,感谢张老师对山西体育的大力支持!

来源:山西体育赛事信息网   编辑:孟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