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访突尼斯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0年01月20日 10:55:5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中国武术代表团一行10人于2020年1月12日抵达突尼斯,继埃及之行之后,在突尼斯继续开展武术散打技术交流活动。突尼斯武术协会高度重视,组织突尼斯市百余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到会参与此次活动。

记者会1.jpg

记者会2.jpg

记者会3.jpg

1月13日,突尼斯武术协会在驻地酒店召开记者见面会,分别介绍中国武术代表团成员及中突两国交流运动员。中国武术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陈恩堂出席记者会并讲话。陈恩堂表示,中国武术协会高度重视此次出访活动,选派优秀运动员参加,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中国武术代表团将毫无保留地与突尼斯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技术交流。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两国运动员的友谊,提高运动员的技术水平。

交流训练2.jpg

记者会结束后,两国教练员、运动员随即展开多种形式的互动交流,如中方教练员指导两国运动员共同训练,运动员在训练中切磋技艺、交流经验。

  在1月14日进行的中突武术散打交流赛中,中突两方分别派出5名运动员参加(中方女子48公斤级关啊翠及男子56公斤级江海东、70公斤级李中乾、80公斤级杜安、90公斤以上级杜好光)。比赛中,双方运动员皆表现出强劲的实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敢于亮剑,较好的发挥了各自的技战术水平。最终,中国武术散打运动员4:1优胜突尼斯武术散打运动员。

中国驻突尼斯大使汪文斌应邀出席中突武术散打交流赛,与中国武术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陈恩堂和突尼斯武术协会主席Adel Zahra等领导共同观摩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中国国际电视台(英文简称CGTV,中文别称中国环球电视网)全程报道了此项赛事活动。

来源:山西体育赛事信息网   编辑:孟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