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中国队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

2020年02月10日 11:38:3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月9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第三阶段比赛中,中国队以100比60战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锁定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体育)(1)篮球——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中国队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

  2月9日,中国队队员在比赛前。 当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第三阶段比赛中,中国队以100比60战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锁定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新华社发(普雷德拉格·米洛萨夫列维奇摄)

(体育)(10)篮球——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中国队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

  2月9日,中国队球员邵婷(中)在比赛中进攻。 当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第三阶段比赛中,中国队以100比60战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锁定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新华社发(普雷德拉格·米洛萨夫列维奇摄)

(体育)(11)篮球——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中国队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

  2月9日,中国队球员杨力维(右二)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第三阶段比赛中,中国队以100比60战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锁定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新华社发(普雷德拉格·米洛萨夫列维奇摄)

(体育)(2)篮球——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中国队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

  2月9日,中国队球员韩旭(中)赛后与队友庆祝。 当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第三阶段比赛中,中国队以100比60战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锁定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新华社发(普雷德拉格·米洛萨夫列维奇摄)

(体育)(4)篮球——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中国队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

  2月9日,中国队球员邵婷(中)在比赛中进攻。 当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第三阶段比赛中,中国队以100比60战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锁定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新华社发(普雷德拉格·米洛萨夫列维奇摄)

(体育)(5)篮球——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中国队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

  2月9日,中国队球员王思雨(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当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第三阶段比赛中,中国队以100比60战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锁定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新华社发(普雷德拉格·米洛萨夫列维奇摄)

(体育)(6)篮球——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中国队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

  2月9日,中国队球员韩旭(右)在比赛中控球。 当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第三阶段比赛中,中国队以100比60战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锁定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新华社发(普雷德拉格·米洛萨夫列维奇摄)

(体育)(7)篮球——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中国队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

  2月9日,球迷在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当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第三阶段比赛中,中国队以100比60战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锁定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新华社发(普雷德拉格·米洛萨夫列维奇摄)

(体育)(8)篮球——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中国队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

  2月9日,中国队球员李缘(中)在比赛中进攻。 当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第三阶段比赛中,中国队以100比60战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锁定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新华社发(普雷德拉格·米洛萨夫列维奇摄)

(体育)(9)篮球——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中国队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

  2月9日,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现场观战。 当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第三阶段比赛中,中国队以100比60战胜韩国队,取得三连胜锁定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新华社发(普雷德拉格·米洛萨夫列维奇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姣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