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综合消息:周琦大号“两双”新疆连胜青岛 浙江力压辽宁取两连胜

2020年06月28日 15:41:2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新华社广州6月27日电(记者 荆淮侨)中国男篮职业联赛复赛第一阶段27日迎来4场较量。周琦领衔的新疆队再战青岛队,周琦打出35分17个篮板4次盖帽的统治级表现,帮助球队复赛后“三杀”青岛队。吴前则率领浙江男篮力压辽宁队,斩获两连胜。

  此役,周琦开场慢热连续外线投篮不中。稍做调整后,他显示出强大的篮下实力,让对位的刘传兴毫无招架之力。首节周琦就拿到了10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在周琦的带领下,新疆队一路顺风顺水。西热力江连续远投命中,更是直接打停青岛。半场结束时,新疆队以11分领先。下半场新疆防守有所放松,但仍主导着比赛走向。随着末节周琦一记三分命中,新疆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无力翻盘的青岛队随后轮换了主力,最终新疆队以102:82横扫青岛,取得两连胜。

  另一支两连胜的球队是浙江男篮。本场对战辽宁队的比赛中,浙江队在吴前的带领下打出了一往无前的气势。尽管辽宁队新援梅奥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但仅凭他一己之力,难以扭转场上一边倒的局面。浙江队前三节始终掌控着局面,两队分差最多达21分。辽宁队在第四节发起反扑,但吴前随后连得8分,彻底浇灭了辽宁队翻盘的希望。最终浙江队以101:90战胜辽宁,取得两连胜。

  在四川与山东的对决中,山东队在上半时始终以微弱优势领先,但四川队后发制人,下半场开始接管了比赛,最终以79:68击败山东队,让对手吞下三连败。其他场次,凭借李慕豪最后时刻的关键盖帽,深圳队90:88险胜山西队,收获三连胜。

来源:新华网  编辑:孟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