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足球挑战”短视频征集活动8月8日拉开帷幕

2020年08月06日 17:31:0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 在你的足球记忆中,是否想过像孙雯、李铁、迟尚斌、邹侑根一样,在绿茵场上书写自己的传奇?是否想过像李金羽、邵佳一、杨晨一样,在万人面前展示自己的足球技巧,并赢得阵阵掌声?是否想和十一人制职业足球运动员同场竞技?

  8月8日,在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由中国足球协会与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抖音平台联合发起的“全民足球挑战”短视频征集活动将拉开帷幕,参与者将有机会与足坛明星一起在绿茵场上展示球技。

  活动相关话题已于7月31日上线抖音平台。本活动不设门槛,旨在践行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的号召,调动民众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推广“全民足球,快乐足球”的健康理念,推动全民健身,倡导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无论你是擅长花式足球的“巧将”,还是掌握1对1、2对2过人技巧的“智将”,抑或是挚爱超远距离射门的“勇将”,都可以通过线上分享的方式,在抖音添加#全民足球挑战#标签,上传自主编排的短视频参与挑战,留下你的“足迹”,共享足球快乐。

  该活动将于8月21日结束。届时,获得点赞数排名前三的足球爱好者每人将获得国家队队服一件,活动还设置了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和纪念奖(50名),获奖者将得到各类奖品。

来源:新华网  编辑:孟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