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莱比锡队晋级四强

2020年08月14日 15:57:3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8月13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德甲莱比锡队以2比1战胜西甲马德里竞技队,晋级四强。

(体育)(1)足球——欧冠:莱比锡队晋级四强

  8月13日,莱比锡队球员在获胜后庆祝。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德甲莱比锡队以2比1战胜西甲马德里竞技队,晋级四强。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2)足球——欧冠:莱比锡队晋级四强

  8月13日,莱比锡队守门员古拉奇(左三)在比赛中扑救。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德甲莱比锡队以2比1战胜西甲马德里竞技队,晋级四强。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3)足球——欧冠:莱比锡队晋级四强

  8月13日,莱比锡队球员奥尔莫(右)与马竞队球员尼格斯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德甲莱比锡队以2比1战胜西甲马德里竞技队,晋级四强。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4)足球——欧冠:莱比锡队晋级四强

  8月13日,莱比锡队球员克洛斯特曼(下)与马竞队球员费利克斯(上)在拼抢中倒地。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德甲莱比锡队以2比1战胜西甲马德里竞技队,晋级四强。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5)足球——欧冠:莱比锡队晋级四强

  8月13日,莱比锡队球员莱梅尔(左)与马竞队球员希梅内斯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德甲莱比锡队以2比1战胜西甲马德里竞技队,晋级四强。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6)足球——欧冠:莱比锡队晋级四强

  8月13日,莱比锡队球员哈尔斯滕贝格(左)在比赛中射门。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德甲莱比锡队以2比1战胜西甲马德里竞技队,晋级四强。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7)足球——欧冠:莱比锡队晋级四强

  8月13日,马竞队球员费利克斯(左)在比赛中射中点球得分。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德甲莱比锡队以2比1战胜西甲马德里竞技队,晋级四强。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8)足球——欧冠:莱比锡队晋级四强

  8月13日,马竞队主教练西蒙尼(左)在比赛中。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德甲莱比锡队以2比1战胜西甲马德里竞技队,晋级四强。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姣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