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残联举办第十二次全国特奥日活动

2018年09月10日 23:41:5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7月18日,市残联在临猗县会展中心举办了“新时代、新运城、新特奥”第十二次全国特奥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残联主办,临猗县残联和科教局承办,临猗县特教学校协办。活动中,来自临猗县特教学校的学生和知音艺术校训中心的孩子们共同表演了健美操、手语表演《国家》、武术操《英雄少年》和诗朗诵《我可以》等精彩节目。随后,残疾儿童和家长一同参加了彩虹伞、龟兔赛跑、轮胎接力赛、快乐向前冲、大力士抢球等趣味运动项目。此外,来自临猗、永济、垣曲、新绛和盐湖5个县(市、区)的残疾人进行了陆地冰壶友谊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市陆地冰壶项目训练成果和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就如何举办好特奥日活动,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说,开展特奥活动,发展特奥运动,是党和政府重视、关心残疾人事业的具体体现。特奥活动有利于特奥运动在我市更广泛地推广,使更多智障人士认识特奥并参与特奥运动,促进智力残疾人融入社会,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特奥运动的广泛开展。希望广大智力残疾人及其亲属积极参与特奥活动,在新特奥的发展中实现新梦想,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