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话丨太原杏林七条,在这里与春天海棠相约

2024年04月07日 10:55:22 | 来源:山西日报
|

山西日报新媒体记者吴晓庆报道清明时节,一场绵绵春雨过后,太原杏林七条盛放的海棠让人们邂逅了一场美不胜收的花海。粉白相间的海棠、富有年代感的木门与灰色的砖墙,优雅中带着古典,古典中又透着浪漫的气息,清明小长假,许多市民身着艳丽的服装,前来这条位于桃园三巷附近的“网红”小巷打卡留念。

“一朵海棠露春芳,一树海棠春满堂。”“这个路牌也太春天了吧,趁着春光明媚,带上相机来打卡吧。”“这几天,这里成了最浪漫的打卡地,喜欢拍照的,赶快去吧!”杏林七条海棠花绽放,从去年海棠盛开时就火爆出圈,几十米长的小巷总能看到游人如织的场景,这处隐匿在闹市中的花海如此热闹,许多市民都是看到短视频后慕名而来,希望与这片美丽花海来一次亲密接触。

图片

▲在这里,赴一场春日之约

图片

▲杏林七条的海棠花开得正盛

图片

▲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图片

▲白粉相间的花瓣娇艳讨喜

图片

▲海棠树下留下美好的记忆

图片

▲市民慕名而来

图片

▲海棠花开春意浓

责编 王一凡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