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一号文件有六大突出特点

2019年02月21日 10:41:18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央视网消息:20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介绍中央一号文件相关情况。

  韩长赋介绍说,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历史交汇期,做好“三农”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性。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的主要特点可以概括为六个突出:突出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抓手,突出围绕硬任务抓落实,突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突出发挥农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突出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政策导向,

  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确保顺利完成承诺的农村改革发展稳定的目标任务,为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赢得主动。(来源:央视网)(编辑:王一凡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