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私搭乱建 市区张家巷恢复原貌

2019年04月24日 10:11:0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4月22日,市城市管理局行政综合执法队对违违违建工内的32间长期占道的违章建筑进行了统一拆除。

当天早上,执法队工作人员和电焊工人对这里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清理。

市城市管理局行政综合执法队西片区副队长 裴俊峰

这个小巷的违建一共有32家,棚亭是26家,砖混是6家,共计450余㎡,上个星期五给商户做工作,商户都很配合,我们来的时候顶已经拆完了,现在用一天时间我们把下面的钢架全部拆完,然后把垃圾拉走清理干净。

这条巷道内居住的居民比较多,两边搭建的棚亭占去了巷道的一半,居民出行很受影响。

执法队将这些违章建筑拆除以后,也会对这条巷道加强管理,不再允许流动商贩占道经营。

据了解,自从开展市容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市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队在城区内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进行治理。

市城市管理局行政综合执法队负责人 刘文有

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城市提出的新标准、新要求,我们3月5号以来,集中三个月的时间,对市区这些临时搭建集中拆除,难点有槐豫东路、明珠小区、张家巷、高家垣等24条小街小巷违章搭建,我们力争通过三个月的努力,进行集中拆除。

据了解,执法队对各区域进行划分后,对各条小街小巷违规的商户下发告知书,经营户在限定期限内清空物品,执法队进行治理拆除,还小街小巷原貌。

市城市管理局行政综合执法队负责人 刘文有

通过拆除,我们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让城市小街小巷干净起来,规范起来,靓丽起来。

经过整治以后,市容市貌变好了,大家的出行也方便了。

编辑:李本初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