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山县汾河国家湿地公园荷花绽放

2019年06月24日 17:10:1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几天稷山县汾河国家湿地公园内大片荷花相继绽放,人们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如诗美景。

记者 冯泽国

这里是稷山县稷峰镇管村,眼下正值荷花盛开季节,四十余亩的荷塘里大片大片的荷花竞相绽放,为夏日的乡村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浏览观赏。

这里的荷花有粉红色和素白色两个品种,白色的纯净无瑕,粉色的娇艳透亮,各色荷花向游客展示着独特的魅力。

莲池地处稷山县汾河下费桥口沿河坝向东约2.5公里,奔流不息的汾河水,逶逸蜿蜒的河堤岸,独特的湿地植被,都为荷花提供了绝佳的生长环境。

在绿荫小道的掩映之下,荷花千姿百态,美不可言,引来不少居民、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欣赏。

市民 赵静静

听说这里的荷花开的挺好看的,带着孩子来玩一玩、看一看,确实还可以,你看大片红红的,挺好看的,我女儿看了也挺喜欢的,玩的可开心了,大家有时间过来看看吧。

市民 胡旭娟

听朋友说这里是一个很美的地方,今天我就跟朋友一起过来看一看,看到这么美的荷花,心情很舒畅,很开心

编辑:孟奇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