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父无证驾车上高速 只因儿子懒开车

2019年07月19日 10:14:18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老父亲想回老家转转,儿子却偷懒不愿意开车,在明知老父亲没有驾照的情况下,让老人自己开车回老家。在永济收费站出口,无证驾驶的老人被山西高速交警发现。

7月13日晚上八点左右,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四大队民警在永济收费站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对一辆黑色轿车例行检查时,驾驶人闫某开口便说自己没有驾驶证。

闫某

我有行驶证没有驾照,被注销了,我现在正在考科目一。

民警根据闫某提供的身份证号码在警综平台查询后得知其驾驶证确实处于“注销”状态。经过了解后,民警得知,老人最近刚从外地回到运城,晚上想回永济老家转转,但儿子懒得开车出门,就让他一个人开车回家,一生气就抱着侥幸心理把车开出来了,没想到在“家门口”被交警查获。民警认真对老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注意事项后,老人表示知道错了,愿意接受处罚。

目前,闫某将面临2000元罚款,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编辑:畅华英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