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运城市“互联网+保密教育”平台 有关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

2019年12月11日 09:02:4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各县(市、区)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市直各单位保密委员会(领导组)办公室,各高等院校、国有大型企业、科研院所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进“七五”保密普法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提高各级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拓宽保密常识学习渠道,根据《关于做好山西省“互联网+保密教育”平台有关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晋政保函〔2019〕104号)精神,在全市开展“借力新媒体、拓宽保教路”活动。要求机关、单位全员关注“山西省国家保密局”门户网站,“山西保密在线”和“山西保密资质资格在线”微信公众号,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做到保密知识常学习、泄密案件常警示、保密警钟常敲响,将保密教育工作推向纵深,助力在全市机关、单位形成领导抓保密、单位重保密、涉密懂保密、人人知保密的浓厚保密教育氛围。现将关注学习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范围

各县(市、区)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要积极组织本辖区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进行关注。

市直各机关、单位积极组织所属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关注,突出各级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

二、关注方式

外网门户网站网址:www.sxbmj.gov.cn。

微信公众号:直接扫二维码进入公众号或微信搜索“山西保密在线”和“山西保密资质资格在线”,直接关注。

 山西保密在线   

山西保密资质资格在线

三、积极投稿

各机关、单位可将开展保密法制宣传活动的信息等素材及时报市委保密办(投稿务求图文并茂、生动写实,并经本单位保密审查),市委保密办择优向省国家保密局推送,省局审核后会在外网门户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发布。

联系人:李  莹         联系方式:0359-2660251

中共运城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1月28日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