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收持续“发力——永济农商银行吹响9月清收风暴集结号

2018年09月11日 11:30:3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为持续打击赖债行为,在辖内营造良好信用环境,9月4日,永济农商银行召开第九期不良贷款集中清收周动员会,全面打响新一轮不良清收攻坚战。

会议宣读《2018年第八期“不良贷款集中清收周”活动情况通报》,对上一期全辖不良清收组织实施、清收成效、催收保全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行全面通报。

党委副书记、行长杜国强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明确不良贷款考核指标,坚持清收常态化、制度化,做到常抓不懈,按周、按月分级分层推进,确保清收取得实效;二要严格把控不良形成的“四个环节”:贷前调查、贷中审查、贷后管理及诉讼保全,通过层层防线把关,有效防范风险,严控新增不良贷款,确保信贷资产安全;三要在清收中做到“三个敢于”,敢于面对压力、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担当作为,明确总行的两个“态度”,将持续通过加大对不良听证问责、不良形成责任人追责力度,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全力确保不良贷款压降取得新实效。

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峰强调提出,不良贷款是当前业务经营面临的最突出矛盾,也是最主要的工作任务,全行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现实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站位全局、维护大局,打好不良压降“攻坚战”。要坚决做到严控风险,廉洁从业,遏制不良贷款总量的增加。要坚持做到锁定存量,紧随省市联社不良贷款清收处置“挂图作战”步伐,及时了解进度,随时解决问题,适时强化举措,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不良贷款总量和占比双降目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