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未成年人】芮城移动:“互联网+明厨亮灶” 护航校园食品安全

2022年11月01日 17:21:35 | 来源:文明运城
|

✦ ✦ ✦ ✦ 


芮城移动:

“互联网+明厨亮灶” 

护航校园食品安全


“蔬菜到热菜,生米到熟饭”,每一个流程都看得清清楚楚……运城移动芮城分公司在芮城县6所小学打造“互联网+明厨亮灶”,目前该项目一期已完成建设。


据悉,该项目旨在落实山西省教育厅等八个部门联合提出的《全省城区小学生“放心午餐”食品安全保障工程》方案。运城移动芮城分公司充分运用物联网、AI图像识别、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实现对学校食堂厨房可识别、可抓拍、可感测、可示警、可追溯的功能。


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学校负责人、师生、家长可通过互联网可实现实时查看后厨,以此推动校园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    ✦    ✦    ✦    

来源 文明运城

编辑 邵毅飞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