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未成年健康成长】夏县水头西下晁学校线上教学共成长

2022年11月12日 09:06:53 | 来源:文明运城
|
             图片  

夏县水头西下晁学校 线上教学共成长


           图片  

  运城晚报讯 居家防疫期间,夏县水头镇西下晁学校积极响应县教育局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始终把学生和全体教职工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架起空中课堂,时刻保持与孩子的联系。


  伴随着朝阳冉冉升起,新一天的线上教学拉开帷幕,孩子们在诵读中开启一天充实的学习。为了上好网课,教师们在备课上狠下功夫,查找网络资源,精心设计每一堂直播课,细化知识点,最大限度地呈现最佳的课堂效果。


  教师们通过钉钉工作群、微信群对孩子们进行作业指导。在班级读书群里,孩子们相互交流心得体会,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居家防疫期间,教师们坚持让学生做眼保健操,进行体育锻炼,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做到读书、锻炼、娱乐等科学合理调配,呵护学生健康成长。(裴红萍)


来源 文明运城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